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城 市 . . . . .第一百篇



這一次文章是林果設計工作室第一百篇
煩惱著一定要寫ㄧ些偉大的事或是最特別的事
越是這樣想越是寫不知到要寫些什麼

答案揭曉

我要好好慶祝我的好朋友們

張懸與Algae 
發行他們的新專輯

城   市


在相處的時間我發現這位有才華又很幽默的女生
以及三位很“ㄕㄨㄞ“又有才華的大男生
其實不太聽中文歌曲的我而言
聽到 這一張專輯 城   市
真的很讓我驚訝
不管是旋律或是歌詞都是那麼的“恰到好處“
很真實
很好聽
很美麗

請大家多多支持
張懸第三張創作專輯 城   市

沒有預購的朋友真的太可惜
但是沒有預購的朋友請大家衝去買
一定要聽過才知道好~~

加油 張懸 加油 Algae 加油 所有在背後的一群
我會為你們加油
永遠的支持你們~~~


林果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