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林果與張懸一起Love,New Year


林果的好友張懸發行新單曲囉!
她是這樣說的:
"Love, New Year 表現的是我對我所感受的社會想說的話
它的本質並不是我擅長的溫暖基調,
相反的 它聽起來很冷靜並承認歲月辛苦和人生而孤獨
不去美化我們的傷痛,
傷痛才能對於我們變得真實
即使真實不如夢幻來得親切
但面對不完美的世界讓我珍惜更多美好的事物
我所得到的,生活下去的勇氣亦是從中而來。"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以下的網站瀏覽相關訊息
而林果也將在工作室內販售此張單曲
最後在這裡祝福大家都有個Love,New Year!
林果設計工作室




沒有留言: